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台站元数据
数据资源搜索
数据资源
作者: 鄂尔多斯站 更新时间: 2014-11-30

    对鄂尔多斯生态站各种类型资源的信息数据进行适当组织,将数据划分成若干数据集,并建立数据集的必要描述信息,形成元数据。元数据库中存储的是关于数据集的全面的描述信息。通过对元数据库的查询,可以了解数据资源的情况。同时,将数据集的数据按照元数据所描述的方式进行存储,从而可以通过对元数据库的查询,方便地找到适合的数据资源,更好的利用台站的各种资源。

    鄂尔多斯站已经建立包括鄂尔多斯生态站的水分环境、土壤环境、大气环境、生物环境等方面的长期定位监测数据,以及鄂尔多斯生态站管理档案数据、鄂尔多斯生态站特有的研究与监测数据集和鄂尔多斯背景资料数据集等多个数据集。

{index} {m.ENTNAME} {m.ABS} {m.BTIME} {m.ETIME} {m.shareDisplayText}
{link}
{but}
{showBut}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47号
Email: admin@cern.ac.cn TEL:58812598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