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来站人员须知
作者: 鄂尔多斯生态站 更新时间: 2015-10-11
    尊敬的来宾,欢迎到我站参观考察,进行科研工作。为保障您的科研及生活条件,制定如下制度,请您配合执行。

1、请认真阅读生态站各项规章制度。

2、科研及生活设施是实验站的基础,请您爱护。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3、按管理人员指定的房间住宿,爱护房间设施,请勿随意更换房间内物品。

4、为保持安静整洁的环境,进入实验楼请勿大声喧哗,请自觉维持环境卫生,请勿乱扔乱倒脏物垃圾。

5、请按时就餐,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相关后勤人员联系。早餐:700,午餐:1200,晚餐:1930

6、使用实验室请与管理人员联系,按实验室操作规程执行。

7、生态站所属实验区有统一的安排规划,在实验区进行任何实验须经管理人员同意,严禁随意设点、取样、监测。

8、工作时如需雇工,请与实验站联系,以便统一管理。

      鄂尔多斯国家生态站

        201211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esd@cern.ac.cn TEL:0106283663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