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蒙古国基础实验生物学研究所Tuvshingtogtokh Indree 教授一行访问鄂尔多斯国家生态站
作者: 鄂尔多斯生态站 更新时间: 2018-06-22

       2018416日至30日期间,蒙古国基础实验生物学研究所植物学研究中心Tuvshingtogtokh Indree 教授和助手Khongorzul Otgon访问鄂尔多斯国家生态站,与黄振英团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双方就有关三种草地类型(荒漠草原、典型草原和高山草甸)长期实验平台(2009年建立至今)的样地管理与维护进行沟通,对蒙古国典型草原植被组成、结构和功能对放牧的响应的长期数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此外,双方对中蒙两国联合项目的申报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访问受到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三国科技合作项目《蒙古草原植被适应性与生态系统管理对策》项目的支持。


讨论会现场

讨论会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esd@cern.ac.cn TEL:0106283663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